♥ ωєℓ¢σмє тσ му вℓσg ·· єηנσу ·· ♥ ♥ ɑɦ ωєи ·· ωιтн ѕιмρℓє ℓιƒє ℓσνє-ιηg ѕσмєσηє ·· тнιѕ ιѕ ωнєяє ѕнє ωяιтє нєя ∂αιℓу ℓιƒє ·· ♥

♥ ƒσℓℓσωєяѕ ♥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生气啦!10、02、2011

你妈妈的!

我辛苦赚回来的工钱,

你就这样拿掉!

很好意思咩!

我努力赚回来的钱、不是钱啊!

好歹也有 RM 50 吧!

什么我欠你的钱、这辈子也还不完!

表等下用钱砸死你啊!

你啊妈的!

你以为钱容易赚啊!

小孩子有多么难教、你知道吗!

表以为你有阿公给的 RM 10000

就看不起我的 RM 50 厚!

你的是人给的!

我是自己赚的!

跟你大有不同!

算了!

不想跟你吵!

算是我同情你、

送你的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