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ωєℓ¢σмє тσ му вℓσg ·· єηנσу ·· ♥ ♥ ɑɦ ωєи ·· ωιтн ѕιмρℓє ℓιƒє ℓσνє-ιηg ѕσмєσηє ·· тнιѕ ιѕ ωнєяє ѕнє ωяιтє нєя ∂αιℓу ℓιƒє ·· ♥

♥ ƒσℓℓσωєяѕ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confused ..

同样的问题
我总是想问很多遍
同样的问题
或许你会有不同的答案
同样的问题
可能你会改变心意
同样的问题
总是因为你的答案,让我困扰
同样的问题
你可能不会回答我

同样的问题
你可能会回答我
同样的问题
我还想再问再问
同样的问题
我还想要你跟我说同样的答案
同样的问题
我要你不要改变心意
同样的问题
我要你的答案,不让我困扰
同样的问题
我要你答应我,永远爱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